504莊睿希 我是一盆黃金葛

 我是一盆黃金葛

  大家好,我是一盆黃金葛,我住在一間名叫「三玉」的國小裡的一間教室前面,不過我不知道它是幾年幾班。大家都很有愛心,因為他們都有好好地照顧我。但是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叫我的主人「老師」,話說回來,我的主人,也就是大家口中的「老師」,很溫柔,讓我長得很健康。

  我平時就會看到出入主人教室的人,來來往往的像地上的螞蟻一般。我還會魔法,雖然我一般日常生活中,是不會拿出我這項「技能」的,但是我在非常危險的時候,就會拿出我這項「技能」的,它叫︱︱「起死回生」︱︱在我快要枯萎的時候,只要有人幫我澆水,我就會起死回生。

    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件讓我很震驚的事,就是從來不生氣的主人生氣了!事情是這樣的,他們班上有一個很特別的同學,因為他很特別所以主人都會讓著他,但是他今天在英文課上打人了!有一位同學制止了他,說:「請不要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回到教室後,主人說你不可以這樣打人,然後主人叫他們出去溝通,可是回來的時候,那位同學就哭了。這時主人突然大聲地說道:「你不要再哭了!對你好,你就這樣!你看!這一個月以來我沒罵過人,為什麼你偏偏要當第一個!」我在花盆裡都可以聽到,好可怕!

    我的願望是,長得高高大大的,為主人和大家遮太陽,我也想和主人、大家說:「希望我下輩子能投胎成人,因為我也想要交朋友、吃好吃的、和朋友一起運動、學習、玩耍……等。」但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好想體驗像人ㄧ般的校園生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