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錢語彤 本班的風雲人物

 本班的風雲人物

  我們這一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和特色,有的學富五車,有的熱情開朗,有的是作文高手,有的是體育健將,為我們班帶來榮耀。

  首先,我要介紹本班的班長|蔡曜宇,做事能力很好、很專心,老師不在的時候他都會把班上管理的完美無瑕,總是讓老師很放心。私底下他也很熱心助人,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事情他都會做到。不僅是這樣,他的成績也讓我無話可說,個個科目都難不倒他,就算沒有拿到第一名,他也不會氣餒,反而更加努力的練習。我欣賞蔡曜宇不只是因爲他的成績好,更因為他為班上奉獻而有所準備的精神。

  接著,我要介紹我們班的學霸|駱韋彤。說到書法就會想到韋彤,只要校內有舉辦書法比賽,冠軍就非她莫屬。她那如行雲流水的字體,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她不僅書法寫得好,學業成績更不用說了,不管是國語、數學、英文、社會······等等,絕對考九十分以上,從來不會讓老師失望。韋彤除了是個學霸,也是本班的模範生。她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也是同學眼中的典範,難怪會成為模範生。我欣賞駱韋彤,是因爲她努力認真的態度與謙虛,在我眼中她永遠是個善良成績優異的人。

  最後,介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重量級嘉賓|許大志。不論是作文、畫畫或是說笑話,他樣樣精通。大志最擅長的就是作文,他的頭腦只要轉一下,就可以寫出數千張的作文,可真是名符其實的「神筆大志」。除了作文以外,畫畫當然也不在話下,他只要拿著畫筆手輕輕一揮,所有的景物他都能複製到圖畫紙上。我欣賞許大志,不只是因爲他作文與畫畫的能力,也因爲他逗趣的性格帶給班上無數的笑聲。

  我覺得我們班真是人才濟濟,高手如雲。有的會數學、有的會書法、還有的會寫作······。希望之後班上的風雲人物會變得越來越多,更上一層樓,也希望我能多學點才藝,像他們一樣能為班級爭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