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周沁縈 故事接寫-科學怪人

 【科學怪人前情提要】

科學家弗蘭肯斯坦透過閃電創造出「科學怪人」,這個外貌醜陋、高大強壯的「怪物」,讓科學家自己也嚇壞了。被遺棄的科學怪人離開了實驗室之後,嚇壞不少人,一路上遭到追逐痛打,孤單地躲在廢棄倉庫裡生活。直到有一天,鼓起勇氣走進「家人間彼此愛著對方、互相倚賴的溫暖和美好」的小屋,渴望獲得這一家人接受,但卻仍因年輕人對他外貌的偏見,又被毒打一頓之他的心再次墜入痛苦的深淵,又逃回小倉庫去。

【故事接寫】60126 周沁縈

   逃進小倉庫後,我不停的跟自己說「為什麼要對我狠下毒手?老人明明都選擇相信了我,還安慰了我,還是不被年輕人所相信。」我覺得好累,好難過,這個世界上,還會有人理解我嗎?

   我好害怕,我躲在小倉庫裡已經有兩天了,不吃不喝,我想,應該也要走出來了,但外面的人,會願意接受我嗎?可是不走出去,也不知道結果,不知道人間是不是真的有溫暖?我緩緩推開小倉庫的門,走了出去,準備再去找願意接受我的人。

   菲利克斯阿卡莎此時就站在門外,我從他們的眼神裡看到對我的恐懼,他們倆一前一後的帶我回到了小屋,我以為我得到了救贖,沒想到他們殘酷的把我關在屋子哩,囚禁我,我好害怕,我一直等,一直等,終於等到屋子裡沒有人的時候逃了出去。

   相信人類那麼多次,我付出,但換來的結果卻不是我想要的,我決定再也不要相信人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