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林靖翔 我要感謝的人

 生活中,有許多默默為我們付出、值得我們去感謝的人,例如家人、警察、醫生、消防人員……等等,另外還有學校的老師,因為我們從小到大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學校度過,從幼兒園、小學到才藝班,不同的老師教導我們不同的知識與技能,其中我最想要感謝的老師是我的英文補習班老師T.Mick

Mick老師是英國人,個性幽默又風趣,他遊學過很多國家,例如法國、俄羅斯、新加坡……等等。他會用聊天的方式讓我們熟悉一些英文日常用語,我從聽不懂英文到現在變成可以跟老師對答如流,不知不覺中,我的英文能力進步不少。他喜歡讀歷史,見識廣博,每次聽他講歷史故事都讓我深深著迷。他不但打開我的視野,讓我知道國外許多有趣的事,還讓我見識到他的多才多藝,因為他除了是一位英文老師,還是一位YouTuber,甚至會自己創作音樂,他除了教我英文,有時候還會講其他國家的語言,讓我感受到世界語言的多元豐富。

另外,我也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很重視我的英文教育,所以精挑細選了有外籍老師的補習班,才能讓我遇到了Mick老師,不只精進我的英語能力,還開啟我的國際視野,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非常感謝我的英文老師和我的家人,讓我在國小打下良好的英文基礎,雖然目前疫情嚴峻無法出國,但我希望在疫情平息後,可以學以致用,利用我的語言優勢去其他國家旅行、遊學,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教導更多人輕鬆又快速的學好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