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郭海曦 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位於陽明山腳下的天母,這是個長滿花草的美麗都市。一說到天母的風景,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天母古道!這是個可以通往陽明山步道,爬山的過程中,有時候還會遇見台灣獼猴。走完步道後還可以一路到文化大學,往山下望去欣賞台北盆地的美麗風景,真的是很值得去走一走。 

    天母的特色有很多,例如每年都會有「天母搞什麼鬼」活動,可以去大街小巷的店家要糖果。一到萬聖節這一天,大人小孩都很興奮,紛紛裝扮成不同的造型,出門要糖果。天母還有許多不同特色的公園,有運動公園、天和公園、東和公園……我最常去的公園是天和公園和東和公園,因為我家就在公園的上方,假日都會去公園玩。但我最喜歡的公園還是運動公園,那裡場地很大,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是大人小朋友的夢幻樂園。 

   天母是外國人聚集的地方,因為這附近有美國學校、日本學校和歐洲學校,大部分的外國人都居住在這個區域。除此之外,天母還有三家百貨公司,他們常常會辦一些活動,我都會興致勃勃地去參加。我也常常去百貨公司吃飯和買東西,這三家百貨公司的存在,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便利了! 

    來到天母,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還可以去逛熱鬧的百貨公司。尤其是春天到了,櫻花都盛開了,大家一定要來天母欣賞美麗的好風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