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李孟霏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她的眼睛閃亮得像星星一樣,頭髮細柔得像兔毛一樣,牙齒像白牆一樣白,耳朵小小的,鼻子挺挺的。她個子矮小又瘦瘦的,總是穿著運動服。

她很熱心助人,有一次我在玩鬼抓人時跌倒了,她就跑過來問我說:「你還好吧?」聽了她的話,我的傷口都覺得不痛了。她喜歡玩桌遊,每次在安親班下課時,我們問她要玩桌遊嗎?她都會說:「好!」

○○很常把口頭禪「怎麼辦?。」掛在嘴邊。有一次,在寫作業時,她不會寫,就緊張地說:「怎麼辦?」還有一次,她沒帶課本,就問我說:「怎麼辦?」

我們常常在下課時一起玩遊戲、聊天。只要跟她一起聊天,那天不開心的事就會不見。我們也常常一起運動,跟她一起運動真的好開心。

我從她身上學到原來熱心助人能讓生活變美好。我要謝謝她,每次我功課不會寫都願意教我。有妳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