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林潔齊 我是一個新冠病毒

 我是一個新冠病毒

       我來自中國武漢,身為一個病毒,最大的夢想就是讓所有人類都感染病毒。但我一直看到信任的部下一個個倒下,像是天花,當年他成功感染了非常大量的人類,結果卻因為疫苗的發明而被打敗。其他還有: SARS、流感病毒、漢他病毒及牛痘等(其實我很討厭他,因為天花的失敗主要是他造成的……)。這些傢伙不是很弱,就是突然消失。所以,我是時候該出馬了。

    首先,我先突變成可以感染人類的形態(說來丟臉,我本來只能感染蝙蝠),又因為傳染力強,輕輕鬆鬆就傳到全世界,不過,有一個國家真的很難對付,它就是台灣。它從疫情剛開始就立刻實施許多防疫措施,像是規定八大需要戴口罩的場所,或是進入公共室內場所要有實聯制等……害我一直無法造成突破性感染,真是氣死人了!

    有一次,我潛入了一個人類的體內,打算讓他感染,結果我卻被抗體打得落花流水。我覺得很奇怪,他怎麼可能會擁有可以辨識我的抗體?結果我發現這個人已經接種了名叫「疫苗」的東西,而且我更發現,人類不是把能夠殺死病毒的藥注射到體內,而是把已經無法製病的病毒注入體內,讓抗體會辨識我,真是太可惡了!

    臭人類,你們一直不斷破壞環境,應該嘗到苦果了吧!甚至你們有些人還亂吃蝙蝠,才讓我有機會傳染。而且全球暖化造成南北極的冰山融化,裡面冰了許多遠古的病毒,萬一冰山都融掉,裡面的病毒擴散,你們這些人類可就死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