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簡仲澺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他有濃密的頭髮,還有肥厚的耳朵,那對閃亮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他長得矮小,常穿著藍色的外套。

他非常熱心。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他就說:「沒關係,我們一起複習,下次一定可以進步。」聽了他的話,我的心情都好起來了。他很喜歡看書,下課常常在看書,所以認識的字很多,不管我問他什麼字,他都知道要怎麼寫,我覺得他好厲害。

有一次,我約他一起去跑步,他就說:「好啦!」還有一次,我們和其他同學在玩遊戲,輪到他當鬼,他就說:「好啦!」他常說這個口頭禪。

我們常常在下課的時候一起聊天、玩遊戲,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充實的一天。我喜歡和他一起聊天,因為他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從他身上學到多看書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它可以幫助我認識更多的字,寫作文的時候就不用把時間花在查字典上了,我要謝謝他教我這件事。希望他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