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張睿騰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陳詠恩。他是一個聰慧善良的人,他的個性很謹慎。詠恩有一個白皙清秀的臉龐,他的眉毛細長、眼睛閃亮,他有著濃密的頭髮和小巧的嘴巴,他的耳朵方正,鼻子挺直,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男生。

    說起我和詠恩的認識經過,還記得小一新生剛開學時,黃美娟老師給我們一個任務,是要在學習單上貼上同學的姓名貼,貼越多越好。一開始我很緊張,沒想到詠恩主動給我他的姓名貼,讓我感受到溫暖,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從那次活動後我跟詠恩下課會相約去操場玩,有時會一起畫畫。當我數學解不出來時,詠恩會細心的教我。我發現詠恩上課時專心聆聽,勇於發言,是值得我學習的好榜樣。

    三年級時我很幸運地再度和詠恩同班,我們下課時會同心協力地在紙上創作,畫出我們想像中的青蛙大戰。我們不但開發出全世界最厲害的青蛙武器,還創造出最巨大的青蛙機器人——戰蛙巨神,還有拯救世界的萬能上帝。下課時一起創作,充滿幻想的快樂時光,讓我在學校的生活過得很精彩。

    詠恩在上課時總是專心聆聽,勇於發問,是我學習的好榜樣。下課時,我也想邀請他和大家一起玩鬼抓人,一起做更多好玩的活動。期待我們的友情可以維持得長長久久,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