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陳詠恩 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位在陽明山腳下的天母,這裡有很多公園,空氣清新;這裡有許多從國外來的居民,也有美國學校、日本學校和歐洲學校……這裡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和人文,是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

    我覺得天母萬聖節活動非常有趣,因為每年的10月底,這裡都會舉辦「天母搞什麼鬼」的活動,總是吸引許多人遠道而來。街道上有很多人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像是美國隊長、蜘蛛人、和瑪利歐……還有一年,陳時中部長也特別扮成了鬼來參加。街道上的店家也會將櫥窗佈置得很有氣氛,小朋友們提著南瓜桶一家一家地去要糖果,到了晚上天母就真的好像變成鬼城。我很喜歡參加這個活動,總是可以拿到好多糖果,滿載而歸!

    我覺得天母運動公園非常有趣,因為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例如:爬單槓、磨石池溜滑梯跟盪鞦韆……其中,我最喜愛磨石子溜滑梯,因為它的表面很滑,每次蹓下去時我都會覺得很興奮,好像快要飛起來一樣。那裡還有廣大的草地,可以打棒球、踢足球和玩法式滾球……我覺得運動公園真是一個很棒的休閒場所。

    如果你來到天母,一定要來參加天母萬聖節活動,除了可以拿到各式各樣的糖果,還能親眼看到卡通人物站在你面前。如果你夠幸運,還會遇到卡通人物問問題,只要被選中答對,就可以拿到獎品喔!這些難得的體驗,希望有更多人喜愛這個地方,歡迎常常來我的家鄉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