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遊記

228連假遊記      柯宥宏

 228連假,爸爸原本要帶我們去新竹尖石鄉露營,因為連續豪雨不斷,破壞了我們原本的計劃。還好大雨只下了兩天,大雨一停,阿姨就和媽咪討論要去哪裡玩,最後決定先去兒童新樂園再去陽明山的少帥禪園。
 
        由於228連假兒童新樂園裡人潮洶湧,每項設施都人山人海,但是我們仍然玩了5項遊樂設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海盜船,海盜船坐起來非常的刺激,它左右搖擺忽上忽下讓人心跳加速,既緊張又害怕。坐上海盜船的每一個人都會大聲的尖叫,搞得我既緊張又害怕,令人興奮不已。玩完後,讓我意猶未盡還想再玩。由於人潮過多,所以阿姨和媽媽決定帶我和表弟上陽明山的少帥禪園去參觀,參觀這一個擁有歷史的古蹟,吸收芬多精,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少帥禪園就是囚禁張學良將軍的房子,園區裡有張學良將軍的雕像,以及有關於他個人的歷史故事「西安事變」,簡單說張學良對台灣人而言,是讓中共強大的罪魁禍首。不過那裡的環境真的十分優美,還有天然的白磺溫泉,我們全部的家人都下去泡天然的白磺溫泉,泡完後我們的腳變得好光滑好舒服,那裡還有一間小六茶鋪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店名小六就是張學良的乳名,那裡的茶點真的十分美味可口,鬆餅也十分的酥脆可口,連果汁也十分的清涼好喝,門口還有一顆美麗的櫻花樹,一邊賞櫻,一邊喝下午茶彷彿是到了人間仙境,在哪兒待上一個下午,真的是人間的一大享受。

        期待下一個連假到來,也期待能夠再和家人一同出遊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與家人共同出遊是我最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