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三玉國小

我和三玉國小     邱子芸

前穿堂我擁有許多的回憶
從一年級入學
在門口哇哇大哭
到現在將要畢業
在校門口依依不捨
而時光飛逝
轉眼間就要畫下小學生涯的句點

東花園是我的秘密基地
也是玩躲貓貓的最佳地點
你躲我藏
它陪我度過每一堂下課
讓我遠離煩惱與雜念
當我要離開三玉國小時
這將會成為我記憶中美好的烙印

學校的操場是我的田徑場
一穿上釘鞋
就變成神采奕奕的運動員
聽到哨音
奮力的往前衝
我最愛的社團
一直都是田徑隊這個大家庭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六年四班的教室
是無可比擬的
我們一起有哭有笑
所有的快樂
都是我們一起創造
只有珍惜再珍惜
三玉國小的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