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一日遊

兒童新樂園一日遊            汪欣佩



    大家最喜歡的校外教學終於來了,前一天晚上我就把東西整理好,接著就興奮得上床睡覺。隔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到學校了。
    在車上我跟雅妮交換點心吃,前面的維瑄跟彥儒一直在聊天,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老師就請我們先穿上雨衣。進到裡面第一個玩的是「海底總動員」,我上去坐到一隻海豚,馬維瑄坐在我旁邊,她坐的是一隻長得很奇怪的海底生物,我玩的時候原本都不害怕,可是到後面的時候,突然就轉得好快喔!嚇得我趕緊抓好扶手。第二個玩的是「飛天巴士」,一坐到巴士裡面,巴士就開始往上又往下,往上的時候可以看到整個兒童新樂園,往下的時候就看到沈老師對我們微笑。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尋寶船」,一開始,它只是慢慢的前後搖晃,接著就開始大力搖晃,嚇死我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要坐了。接著我們就去玩「幸福碰碰車」我跟于珊一組,男生有:鄭兆閎、呂宇翔、楊彥儒、林啟豪分成兩組,跟我們這組進行PK賽,最後還是沒分出勝負。不過接下來,其它好玩又很有趣的遊樂設施,我只能用看的了,像是:小飛龍、巡弋飛椅、轉轉咖啡杯,因為我都不敢玩,不過我看到一件事,就是周右希看別人玩小飛龍的時候一直緊張得尖叫,好吵喔!其中我很喜歡玩「宇宙迴旋」,因為可以坐在一個特別的椅子上,然後一直轉圈圈會有涼涼的風吹來,就好像在家裡吹冷氣一樣舒服。玩「星空小飛碟」的時候,我是跟宇蕎一組,她很調皮的一直按上升按鈕,一開始我本來覺得很可怕,後來就漸漸的不害怕了,反而覺得很好玩呢!
  我們在觀賞「布萊梅樂隊」的演出時,整個演出只有3位女演員在表演,其中只有一位演員從頭到尾都固定扮演小毛驢,其中一位綁辮子的演員飾演了三個角色:賣包子的小女孩、雞、小毛驢的主人,另一個剃光頭的演員,她的聲音很好聽,她扮演了:貓和壞人;這齣戲雖然只有3位演員,卻能演這麼多的角色,真的是相當精彩,看得非常過癮。
   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體驗到很多我寒假沒有玩到的遊樂設施,讓我玩得非常開心,而且這次老師還讓我們去買喜歡的東西當紀念品,對我來說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全班都玩得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