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

兒童新樂園  黃筑妍

兒童新樂園遊記   303黃筑妍
  民國一百零六年三月十四日星期二早上我很興奮,我準備了水、雨具和錢包,踏著輕快的歩伐坐上遊覽車,我和宥寧一起談天說地,同學一直幫我和宥寧拍照。
  到了目的地時雖然下著小雨,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先玩了碰碰車、因為我不會開老是一直去撞牆壁,後來我決定不開了,只好給旁邊的同學開,吃過午餐後,我們去玩了海盜船,我覺得海盜船盪到最高處的時候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們還有玩旋轉咖啡杯,一開始不會很暈但快要結束的時候我早就暈頭轉向了!我們又去玩了水果摩天輪,在上面時我們一直聊天,到最上面我的心情七上八下,非常緊張。
  下午我們進行分組我、律安、宥希、亭宇、怡華和歆喬一組,我們先去買一些零食吃,然後我們就去溜滑梯,那個溜滑梯是從三樓溜到一樓,雖然玩一次就要八十元,但相當值回票價,我們又去了球池玩,剛好遇到男生們,於是就和他們一起玩鬼抓人,戰況延燒到丟球大賽,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想分出高下,最後我們還去逛了紀念品店,我買了一枚紀念幣,當作回憶。
  因為回校的時間到了,所以大家紛紛在大門扣集合,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