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過新年

歡樂過新年       劉書赫

 
 
    每次過新年,一想到可以拿到紅包,我就會樂不可支。而今年,我們的家族又多了一個新成員——我的表妹,她才剛出生不久。
    除夕的下午,我、爸爸、媽媽和我弟弟一起搭乘高鐵前往高雄,我們先去姑姑家。到了姑姑家時,火鍋及食材已準備就緒,我們在寒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火鍋,我感到非常溫暖,全身熱了起來。吃完晚餐後大家一起玩撲克牌,來場龍爭虎鬥。又看了一場激烈的網球比賽轉播。
    接下來的三天我們去遠近馳名的餐廳吃午餐,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如願以償地領到許多紅包。我們在吃飯時,表妹非常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要不是媽媽告訴我,我可能還沒發現表妹呢!
    我希望明年過年也能在大吃大喝一次,我要把我每年過年拿到的壓歲錢存起來,因為積少成多、聚沙成塔,以後可以再拿出來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