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樂多

分享快樂多      陳岳樺

   今天,老師教我們分享這首歌,其中有一段歌詞寫得非常好:「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分享能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每當同學送我吃的東西,我都會把它帶回家,分享給家人吃,當我看到家人開心的笑容,心裡就覺得很快樂,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培根所說的話:「分享快樂就是兩份快樂。」
  陳樹菊奶奶每天清晨四點就起床賣菜,到了很晚才回到家。她把辛苦賺的錢捐給母校,成立急難救助獎學金,也捐錢給慈善機構,她樂於分享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學習。
  分享能讓我們增加人緣,還可以讓世界變和諧,希望大家都能當個樂於分享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