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陳亭宇



我的朋友有 : 陳宥希、黃筑妍、陳宇恩。
首先我要介紹陳宥希,她的頭髮捲捲的像一條一條的溜滑梯。她的身材很高大像十本書疊起來一樣高,她笑的時候像一朵朵白色小花。我難過、傷心時,她都會過來安慰我、鼓勵我,我覺得宥希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同學。
接下來我要介紹黃筑妍,她的頭髮也是一樣捲捲的,可是沒有像宥希這麼捲。她的眼睛大大的,笑的時候像隻小白兔,她胖胖的,可是她的身材很高。她有時候會搞笑而且是會讓我們笑個不停,有時候她會跟我們去借書、玩遊戲、交東西。我覺得筑妍是很好相處的一個朋友而且筑妍也不會常常難過、生氣。
最後我要來介紹的人是陳宇恩,她的頭髮長長的看起來就滑滑的像椅子一樣。她的身材很矮像個小矮人,她很喜歡幫老師、同學的忙。我覺得宇恩雖然個子小,可是她也可以做這麼多事情也是很了不起。
我覺得擁有這麼多朋友是非常的幸福和幸運,希望我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如果我可以交到更多朋友,我就會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