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

兒童新樂園     陳羲蕊




  民國一百零六年三月十四日星期二,張老師帶我們全班去兒童新樂園玩。出發前,我準備了:水壺、悠遊卡、午餐和糖果餅乾。在去的路上,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家禎一起坐,我跟家禎連一個話題都還沒說完就已經到了。

  到了兒童新樂園,我玩了好多以前還不能玩的遊樂器材:碰碰車、雲霄飛車、海盜船、自由落體。碰碰車就是故意要撞別人,不像馬路上的車子要小心翼翼。雲霄飛車就像平常我爸爸開車的速度,原來我每天都在坐。海盜船最刺激的位子是一、二、八和九,因為搖晃得時候最高。自由落體就像失速的電梯,特別要謝謝歆玲媽媽,她陪我和班上其他兩位同學。

  班上的同學有一些害怕到尖叫,有些人開心的大笑,而我是又叫又笑,本來我就喜歡刺激的遊戲,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可以大玩特玩,我也幫家禎克服了恐懼,我告訴他要勇於嘗試不要怕,她也做到了,並且和我一樣開心。

  很難得全班可以一起出來玩的這麼開心,希望每位同學可以記得這美好回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