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603班史

活力603班史       黎芷彤
 
       咳咳,各位『損友…』們,這兩年下來,相信各位的口才一定進步的飛快(小編我正是這樣呢,呵呵)我也知道在我們這個活力到「有點『特別』」的班級中,爆笑到令人噴飯的回憶從第一天到現在,從不間斷,無論是在課堂上的詭異發表,或者是下課時的亂取綽號、以及令人膽顫心驚的男女混合版真心話大冒險,都能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一發不可收拾。而我們也有些青澀的回憶,心碎及春光煥發的時刻,像是點點點在畢業時跟某某某告白呀、還有誰誰誰暗戀別班的圈圈圈啊,這都讓我們這些隔岸觀「火」的我們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們班真的超八卦的!沒錯!)。總是活力無極限的我們造就了在學校黑名單上的「輝煌」紀錄,但是雖然有著三姑六婆個性的我們每天都身在菜市場,也總是被別班指指點點,可我們也都能坦然的面對一切(嗎?),畢竟,我們可是那個鼎鼎大名的603呢!

五年級學期的一開始,我們踏入了這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旅程,而我們敬愛的江戶川柯南史瑞克惠怡羅力塔馬格烈特忍者亭誼,確確實實的帶給了我們好~大的一個驚喜呢!無論是她的談吐、髮色、介紹的事物,都令我們大家十分驚奇(有吧?有吧?)不過我相信打從一開始,就有太多太多的同學受不了這個班了,原因是笑點太低、嘴巴太癢,每一堂課的大家就好像是見到了甚麼失散多年的好友似的,嘴巴機哩呱拉的說個不停,談天說地、聊前聊後,跟營火晚會上的我們不分上下(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衰)但是隨著時間的逝去,我們對彼此的了解也多了,誰很浮誇?誰常常跌倒?誰總是滿口「芳」言?我們都早已摸的一清二楚。但是,我們也會因為自以為是,而發生了衝突。像是丟水壺事件=自以為在玩、兩人互毆事件=自以為在玩、打老師事件=自以為輕輕打一下並不會有甚麼事,這都是我們班上最大的缺點。(是說,大編我好慚愧)

        在我們班上,「男人婆」近乎可以套用在所有女生的身上(啊~我開玩笑的啦!白娘娘、彩菲大大真的是開玩笑啦~!)因為我們真的超!強!悍!可是,男士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們不是那麼的欠揍,我們會這樣嗎!!!不過,話說,這就是我們班的相處模式,上一分鐘踢來踢去,活像是李小龍再世,下一分鐘卻開始笑得跟瘋子一樣,真的是十分的「有趣」呀!還有我們班常常因為太愛說話、太熱情,而被老師修理,從第一天到畢業前一個月,我們還是整天被罵的耳朵快聾了,被罰坐到屁股快黏到椅子上了(唉~自作自受啊!)而且從英文到自然、數學至體育、綜合到台語,我們都太過分的「乖巧」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老師不認識我們吧?!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我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彼此,能玩在一起,發生了這麼多事,我們將要畢業,將要展翅飛向屬於我們的藍天,而請大家不要哀傷,這不是道別,只是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我們的時間,何必紅著眼、苦著臉的度過呢?(但彤你醬一講,又搞得我要噴淚喔不。

      緣分是一種很奇特的事物,將我們的生活交錯在一起,讓我們有著更豐富的回憶。我們的脾氣都很衝,上了國中,該檢討些,否則就真的GG了!還有我們一定一定不能忘了彼此,不能忘了我們童年無憂無慮的日子是怎麼過的,我們有著如此美妙的友情,又如何能忘記,最後我只想說,祝福你我的朋友,去迎向另一段嶄新的生活!但是別忘了,我們永遠都是彼此的依靠。為了能回憶我們的過去,請翻開下一頁,準備好手帕和面紙,我準備好讓你痛哭流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