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黃家禾


  朋友是會和你一起分享喜悅,當你傷心時,會適時出現鼓勵你,安慰你,幫你打氣的人。我在班上也有像這樣的好朋友。
  我先介紹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陳X全,他的頭髮黑黑的,有一點瘦瘦的,長得不高也不矮,他活潑好動,       而且很喜歡運動,他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和棒球。我們每天都會一起下操場跑步,有時候我也會跟他一起打籃球。我們兩個變成好朋友是有原因的,因為有一次我在看(星際大戰)的摺紙書時,我邊看邊摺他很好奇,所以跟我借,但他之後跟我說他看不太懂,所以我教他怎麼看,慢慢的我們就熟悉了。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是蔡X諺,他的頭髮短短的,長的有一點胖胖的。他平易近人,他非常的喜歡閱讀歷史故事。他喜歡運動,他最喜歡的運動是躲避球、籃球,他也喜歡玩動態的遊戲,例如鬼抓人、傳染病等。我們除了一起運動之外,我們也喜歡一起討論歷史故事,我希望五年級,還能跟他同班。
  我在班上有這些朋友,我覺得很幸福,希望我們能友誼長存,也期望我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