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

給媽媽的一封信     賴宥妡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工作會累嗎?我猜您會說看到我開心的笑容就不累了。我最近在學校的確很開心,因為我快要跑完兩張馬拉松了,如果我抽到大奬,我一定會和您分享。還有,我們班辛辛苦苦種的小白菜,已經長高了許多,我們採收後,我一定會把它帶回家給您吃吃看。
  媽媽,我種小白菜時覺得照顧是一件不容易而且辛苦的工作。我好感謝您一直全心全意的照顧我。我要感謝您每天都會煮飯給我們吃,而且樣樣都是我喜歡的菜。我也要感謝您每天都會幫我準備好吃的早餐,讓我上學時精神百倍。我還要感謝您幫我洗衣服,讓我每天都可以穿乾淨又舒服的衣服。還有,我也要向您說對不起,因為我昨天對您太兇了。
  我很開心我可以有一個這麼無怨無悔付出的偉大媽媽,我一定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讓您不用那麼辛苦。祝
身體健康
青春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