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邱映妍

親愛的小主人:
    你好!我是你的一雙腳,感謝你平時對我的照顧,所以我才能自由健康的長大。能遇見這麼棒的小主人,真是我的福氣!
    你是個很愛運動的小主人,讓我每天都能很有活力的舒展身體,謝謝你的幫忙,讓我每天都生活得好開心,能有你這樣的小主人,真是我的幸運,希望你每天都這麼有精神,健康快樂的長大。
    你也是個愛玩的小主人,但個性熱心,每次看到你幫忙同學時,我就會非常開心,並且以你為榮。
    可是,你最近卻開始用我來打人,害別人受傷還不認錯,空餘時間也不愛運動,讓我的身體和心情一天比一天笨重,請小主人不要讓我的狀況,越來越不好,好嗎?希望小主人能趕快修正缺點,坐回原來那這人見人愛的小主人。
    祝你天天開心!
                                                                                          
                                                    你的雙腳敬上   
                                                                                          
                                                                    106年3月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