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

我的寵物

501班8號 陳楙詠

暑假的某一天,作著美夢的我, 忽然被一種開心的情緒喚醒!因為,那是接「小狗」回家的日子。我們快速的把衣服換好,準備出發迎接家裡的新成員:藍莓。
到達目的地,媽媽便指著一隻可愛的小黑狗,說:「你們看!那就是我們要收養的小狗喔!」我抱起牠來,「觀賞」牠可愛的模樣。牠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跟一身黑色的絨毛,真是可愛極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帶牠回家,和牠分享我的一切。
可是,才回到家,藍莓立刻縮到牆角,身體蜷成一團,像是一株枯掉的小豆芽,没有半點活力。而牠所發出的嗚~鳴~聲,像是一邊哭、一邊說著:「媽媽呢?媽媽~不要離開我~」看著難過的藍莓,我決定要當牠的媽媽,好好地照顧牠!放學後的時間,我總是陪伴在牠身旁。終於,幾個禮拜後,牠開始親近我,並且和我互動。我想,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
每次放學回家,藍莓總是第一個衝到門口,搖著尾巴、吐著舌頭,一邊汪汪叫著,似乎在說:「歡迎小主人回家!」寫功課的時候,牠會默默的走到我的腳邊陪伴我;難過時候,牠也會舔著我的臉,好像在對我說:「別難過唷,我來安慰你了!」我們總是一同奔跑、一起成長、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謝謝藍莓的陪伴,讓我的內心充滿欣喜、讓我的生活更有樂趣,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