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50110
陳宇祐

親愛的聖誕老人:
已經到了十二月,耶誕節即將到來,我希望您幫我實現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能平平安安的生活,不會生重病,不會得癌症,這樣就能健康地陪伴我和姐姐。如果少了爸爸和媽媽就等於少了生活的支柱,我們就只好自己打工賺錢。第二個願望,是希望爸爸媽媽不要把我和姐姐在小學畢業後,送到慧燈國中就讀,因為那裡要住校,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不能看到爸爸和媽媽,也不能回到溫暖的家,只能睡在冰冷的宿舍。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您能送我一個知道事情是非的能力,什麼事該做或不該做,因為我常常做錯事情,有些甚至還一犯再犯,讓很多人開始討厭我,或是不和我做好朋友,讓我十分後悔。
  如果這些願望對您來說太奢侈,就不用幫我了,就算要我自己努力,那也請您給我動力。
  祝
平平安安
                    宇祐敬上
            民國一百零七年十二月四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