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願望

聖誕節的願望 
50121
蕭可瑄

一到了冬天,每個小朋友的心裡都會期盼著聖誕節的到來。他們相信,駕著馴鹿雪橇的耶誕老人將會送來他們的禮物並實現他們的願望。今年的聖誕節 我想跟耶誕老人要一個願望。
我曾經夢想過成為一名老師,因為每當我看到認真的老師時就會有一種偉大的神聖感,所以我想我是不是也能跟老師一樣呢?於是每個假日或沒事的時候,我就會把妹妹拉過來陪我玩老師遊戲。我當老師;妹妹當學生。我記得我都會拿寫過的數學簿,再給妹妹寫一次。對當時的我來說非常有趣。
漸漸的,我發現我真正的夢想並不是成為一名老師,而是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家人是我的避風港,也是給我溫暖的太陽。朋友會跟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並且在我傷心時安慰我、鼓勵我。老師則會在學習上給予我莫大的幫助, 並帶領我走向社會。家人、朋友和老師是我人生最大的支柱。沒有這三根柱子,就沒有我的人生。
我覺得我現在非常幸福。有好老師、善良的朋友和愛我的家人。還是那句話,願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