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趣

放暑假趣
604
吳韋侖

今年暑假我跟去年一樣去美國的奧勒岡,因為我媽很忙,加上我今年想要去看那些同學,所以我媽花了很多錢讓我去那邊。
星期一的下午一點,我們在桃園機場集合,等待四點的飛機,坐了十二個小時的飛機,總算到了加拿大機場,我們又坐了四十五分鐘的飛機才到美國,到學校已經九點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睡覺,等待美好的明天。
一早起床我就看到我的室友,我很開心,因為那是我去年的室友,這一年我們做的事情都一樣,第一個禮拜我們去露營,我們在那邊每天吃漢堡或熱狗,都快吐了。第二週我們去玩跳跳床和採藍莓,那邊的藍莓又大又好吃,我超愛。第三週我們去西雅圖,我們去看spaceNedie,它是西雅圖的地標,我們還去逛街,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旅行。第五週是最後一個旅行,我們去露營,有人被蜜蜂叮,他們超勇敢,五分鐘後就不哭了。最後一週我大哭了一場,因為我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捨不得,都忙著跟大家要簽名,要離開的時候,我的室友哭了,我們兩個抱在一起不想分開,但我還是跟他說再見了。
這一次去美國跟上次有點不一樣,這次去我只是想要再和同學們相遇,上次去是去玩和享受自己一個人可以亂花錢大人也不會管的感覺。我很喜歡那裡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我很開心可以去美國六個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