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
303張雅萱


十二月二十一日是校外教學,我們要去台北市市立美術館,我們上車後,老師給我們看了多拉A夢的影片,在不知不覺中,就經過了新生高架橋,在影片正精彩時,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
我們一進到裡面後 ,先看到一棵顛倒樹,導覽老師說:「我們這一次的主題是「後自然」,剛剛看到的做品也是「後自然」作品之一,我們先到二樓看「貓抓板」,導覽老師說:[因為作者看到到猴硐改變,從礦業沒落到又因為流浪貓聚集而成為觀光勝地。」
接著我們來到一樓的一個大大的房間,裡面存放著古早的帳篷,它是用動物的毛皮所做成的,然後我們來到一個有很多星球的房間,導覽老師說:「我們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星球,使用QR Code一個我們喜歡的星球,裡面會有這顆星球的資料。」
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也體驗了很多有趣的事物,我下次要找個時間再來參觀,看的更仔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