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物品

珍貴的物品
302謝博竣



        以前我很喜歡籃球,每到下課就會到籃球場報到,但漸漸發現旁邊踢足球的小朋友,好像更能吸引我的目光,同樣都是球,是什麼原因讓我更喜歡足球呢?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爸爸以前是足球校隊,啟發了我對足球的興趣和潛力,常常誇獎有足球的天分。
說到足球,我最珍貴的物品就是足球鞋。我的足球鞋就是我爸爸送的禮物,它陪著我踢了無數場的比賽,進過無數的球,是我的最佳戰友,雖然它現在有些破損,但它仍是我最珍貴的物品。
如果沒有這雙足球鞋,我可能不會發現更可貴的東西,那就是球員之間的合作和運動家精神。每當要踢足球時,我就會穿上這雙足球鞋,它讓我知道什麼是足球員之間的合作及運動家精神,也讓我知道成功不必在我,每當我拿到球時,它都會提醒我,把球傳給更有機會的隊友,以及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因為我們都父母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