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301葉曉筠

我的學校是三玉國小,它位於士林區的天母東路上。一走進三玉國小,可以看到生態豐富的璞玉園,再走進去,可以看到富有藝術氣息的大穿堂和綠意盎然的東、西花園,最後面還有一個造型特殊的小巨蛋,我覺得三玉國小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學校,我喜歡我的學校!
記得在一、二年級時,我最喜歡和好朋友去西小花園的小房子玩溜滑梯,那個小房子還可以玩躲貓貓,非常好玩!西小花園還有翹翹板和綠色溜滑梯,所以我和同學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我也很喜歡去學校的圖書館,圖書館裡有小舞台和小閣樓,感覺很特別,我常去圖書館借書、查資料,那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升上三年級後,我認識了更多的科任教室,我發現美勞教室很大很新,我們可以在那裡使用水彩、粉蠟筆等用具,畫出自己喜歡、想要的作品,美勞課真是有趣呢!
三玉國小今年已經25歲了,我要祝三玉國小生日快樂、健康平安!我希望三玉國小以後可以蓋一個活動中心,裡面要有游泳池,這樣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去游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