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301 王舒

我長大了,因為我發現自己長高了!而且我也發現我的跑步速度變快,已經可以追上男生了!我長大了,我現在會幫忙做家事、我的數學變好、國字也變得漂亮了!
升上三年級後,媽媽說我的功課完成得很快,一直稱讚我;體育老師也肯定我跑步的速度有變快;同學更是誇獎我很厲害,因為我在報告暑假生活的作業時,可以背那麼長的稿子,記憶力真的很好,還說我去那麼多國家旅遊、體力超棒。這些事情都讓我感覺到我真的長大了!
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當一位大廚師,為大家做出美味的餐點。我還想帶著家人到處旅遊,看各地的美景。為了完成這些夢想,我一定要專心上課、用功讀書、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努力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