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運動會

校慶運動會   
301 黃家秀

今年的校慶運動會是三玉國小的25歲生日,就在12月1日舉行。這次的校慶運動會有園遊會,我又興奮又期待,我希望運動會當天有一個美好的開始和一個圓滿的結束。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跑大隊接力,很容易失誤,所以大家都很緊張。比賽一開始,我們班的第三棒就搶到第一跑道的位置,大家越跑越快,距離也愈拉愈遠,雖然中間有一位同學跌倒了,但不到一秒鐘,他就又站起來繼續跑,所以還是沒有被超過,大家都以為比賽就要結束了,沒想到到了第十六棒,三年三班卻把距離追回來,最後一棒就這樣被超過了,真是可惜!雖然這次比賽被別班逆轉勝,但是我們班也得到了第二名,所以我還是滿開心的!
運動員進場的時候,我沒有跟著班級前進,因為我是弦樂團的團員,所以我們是跟在三年級的後面進場,我們到了司令台前面時還演奏了一首曲子。運動員退場後,就開始趣味競賽了,三年級的趣味競賽就是找一位自己的家長,合力把球夾到中間,然後我們要跳繩十下,最後再同心合力把球夾到對面給下一組,大家都玩得滿頭大汗,真的很有趣!活動結束,我去逛園遊會,我吃了餅乾,還有去玩投籃,投籃投進可以玩扭蛋機,沒投進的還有安慰獎,真是不錯,我覺得園遊會非常的好玩。
我希望明年的運動會還會有園遊會,然後我們的大隊接力可以跑得更好,我還希望明年我們也可以在園遊會賣東西,這樣就可以大賺一筆、開個同樂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