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記趣

暑假生活記趣
401 譚采潔

今年暑假,安親班還是依照往例辦了許多有趣的課程,包括英文、日文、寫作......等,都十分有趣,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前往台北一0一參加西餐禮儀的體驗。
到了台北一0一,我們先搭乘電梯前往五樓,走進裡面,彷彿進入五星級飯店,服務人員都非常溫柔客氣。等我們坐下就定位,服務人員開始解說西餐禮儀的規則:包括義大利的國旗和相關食物-「紅」是番茄,「白」是起司,「綠」是九層塔和香菜,等大家都明白後就準備吃飯了。
「送餐了!」我的杜子也跟哲咕嚕咕嚕叫了起來。首先上來的前菜是麵包,麵包的香氣撲鼻而來,令我口水直流,正當我動手拿起時,服務人員突然說:「要等大家的餐點都來了才可以開動唷!」我嚇了一跳,麵包差一點從我的手上掉下去。
終於可以開動了,我小口的吃著麵包,每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好每位,接著上來的每一道菜,都令大家讚不絕口,尤其是甜點-冰淇淋和烤棉花糖,香草冰淇淋,佐以棉花糖,下面還鋪著伯爵茶口味的比薩,讓我吃得津津有味,意猶未盡呢!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我們就搭著電梯前往八十五樓欣賞風景。直達八十五樓的電梯速度非常快,令我的耳朵覺得有些不舒服。八十五樓到了,服務人員帶我們去觀景台,放眼望去,台北盆地就在我們的腳底,車子、行人就想小積木和小螞蟻,遠遠望去,還可以看到大海呢,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這次的西餐禮儀體驗,讓我學到正確的用餐禮儀,並且欣賞到台北市美麗的景緻,原本大家還想去影城看電影的,因為有颱風來攪局,只好臨時作罷,雖然有些失望,但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這也為漫長的暑假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