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玉的校園生活

三玉的校園生活
302鄭宇嵐


        我還是一年級時,走入校門的第一步,我覺得好緊張,好多陌生的人。可是爸爸媽媽帶我去逛校園時,我覺得好漂亮。開始上課時,我的爸爸媽媽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的原本在心裡擔心老師會很兇,可是後來我發現其實老師都是和藹可親、很好相處的人。
在校園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有八角池、小巨蛋、圖書館......等。
在八角池,那是一個可以做很多運動的地方,池子裡還有可愛的小魚!而在小巨蛋,不管什麼天氣都可以運動,還可以在那跑跑跳跳,讓我覺得好自由!圖書館則讓我得到許許多多的豐富知識,有時還會舉辦一些有趣的小活動,每一個活動都好好玩!
現在我三年級了,我交到了許多朋友,也從老師那邊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可以參加更多的社團活動,也可以結交到更多的好朋友,讓我的國小生活過得快樂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