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六年前的自己

給六年前的自己
604
江冠廷

嗨~我是六年後的你,現在是快要畢業的六年級。雖然我的運動不怎麼好,但是卻有許多陪伴與支持我的朋友,即使不會的技巧,也會一直把我教到會才結束,尤其是我傷心時,他們總是像天使般的安慰我。現在的我跟六年前的你照樣喜歡運動,而且活潑好動,要持續下去喔!從現在回想,在一年級時,你一直想快快成為六年級,可是現在卻好想變成一年級,不要畢業,所以從今日起,要珍惜所剩不多的時光,和把握當下的東西。
在六年前的你,實在太愛生氣,動不動就發脾氣,大家不跟你玩,你就會不開心。也不要一直跟你中班的弟弟吵架,最後都不是大家最想要的結果,都會兩敗俱傷,每個人都在生氣。
而現在,六年後的你,全都跟之前相反,有了大大的改變,也獲得父母與同學的支持和許可,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有更加進步的空間,有個脾氣好的同學,不在將來吵架。
我希望你比我更努力練習,這樣才不會屢戰屢敗,反而是每次百戰百勝,考試一百分,多多用功,才不會被未來的事情打敗。
我更希望,之後有無成功、成就大事業,只期望你有勇氣表演,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好,也期待你的運動更強,從籃球開始,就可以交朋友,也祝你未來開心。
祝 萬事順利 心想事成
冠廷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