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遊記



動物園遊記  賴榆媫 

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二是大家興奮的校外教學日,我們要去木柵動物園,同學們都雀躍不已。
一大早大家興高采烈的等著搭遊覽車去動物園,一上車所有人就嘰嘰喳喳的聊著天,往窗外一看有好多車子、五花八門的店面、陰雨綿綿的天氣。到達之後,動物園裡遊客如織、人聲鼎沸,真是熱鬧!沒多久我們的解說員口沫橫飛的幫我們介紹了許多動物,在園區裡我看到非常悠閒的水牛和黃牛,原來牠們的牛角可以做成印章,真是特別呀!敏捷的猴子在籠子裡頑皮的跳,令我捧腹大笑。嘶嘶作響的白蛇和我四目交接時竟對我吐舌頭,令我毛骨悚然!可愛的企鵝們在走路時,就像不倒翁一樣,真好笑!當我第一眼看到大象,就覺得牠是一位巨人,好有孔武有力的感覺啊!羚羊跑來跑去的就好像忙碌的上班族,都沒有任何時間休息啊!我有一個新奇的大發現,就是無尾熊寶寶吃大便,實在太酷了!看完動物後,我最喜歡企鵝,因為我和企鵝都喜歡冰天雪地的天氣,而我最像無尾熊,因為無尾熊寶寶都會在牠媽媽的育兒袋中,而我是愛在媽媽的懷抱中。
這趟動物園之旅我體驗和猩猩一樣被關在籠子裡的感覺,我覺得動物園裡的動物們內心一定想要回去牠們原本的家,而不是被關在籠子裡。回程途中,同學們分享各式各樣的紀念品,開心的回到學校。我們這趟動物之旅真是大開眼界、滿載而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