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黃家禾

我的學校是資源充足的三玉國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學校的老師都很認真,很用心的教我們,學生聰明有禮貌,活潑又善良。

一進入三玉國小後門,兩側是是三玉小巨蛋和大操場。三玉小巨蛋是個可以遮風擋雨的中形操場。另一側大操場有跑道、足球場、樂樂棒球場。在地下一樓中間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水池-八角池,在八角池裡有許多水生動物,有蝌蚪、大肚魚、水黽…,是個生態豐富的小水池。在二樓的圖書館,裡面有資訊豐富、各式各樣的書,值得我們借閱。

學校有許多優秀的社團,有歌聲優美的合唱團,有氣質優雅的直笛團、弦樂團,還有健步如飛的田徑隊……等,可供大家選擇,讓大家學習各種才藝。

三玉國小是一個令學生、家長和老師都開心的環境,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來到這裡就讀、學習。我喜歡三玉國小,因為這裡不但可以讓我學到豐富的知識,還可以跟同學盡情的玩樂。我希望校園可以維持整潔,也請大家不要隨便亂丟垃圾,一起維護這美麗的學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