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  林凡傑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哥哥,它叫凡凱。他的頭髮尖尖刺刺的,像刺蝟一樣,時常刺到我,也有一雙看起來每有睡飽的小眼睛,他的嘴巴上有兩點痣,看起來好笑卻可愛。
哥哥非常喜歡打籃球,偶而會跟我去北體打球。他以前曾經參加GDS籃球團體,現在則參加學校的籃球隊。自從他喜歡打籃球後,他在家都會拿著一顆又小又軟的球跳來跳去,想像客廳是籃球場,天花板的兩旁是籃框,練起三步上籃,有時我也會跟他一起練。
我們常常在餐廳或家裡搞笑,他有時候逗我笑時,自己也會忍不住地笑了。有時候我們還會一起拍搞笑影片,然後重播,看得我們倆都不知不覺地笑了,像瘋子一樣笑得很瘋狂,爸爸媽媽ˇ歐覺得我們太瘋狂了,總是疑惑地望著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在笑什麼?
自從他升上國中後,每天都在我要睡覺時才從補習班回家,甚至有時候我都已經熟睡了,他才回到家,所以他都沒辦法陪我。我想跟哥哥說;「我希望你早一點回家陪我。」也想跟他說;「你每天這麼辛苦,要多休息,照顧好自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