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賴宥妡

 我的學校是帶給學生知識的三玉國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旁邊就是鼎鼎大名的天母國中,附近有讓智能不足和失明者學習的啟智學校和。

一踏進入三玉國小,會看到前門的兩旁有漂亮的花草,進入前門後,首先看到三玉國小的大穿堂,那裡是我們舉辦演講和頒獎的地方。我的學校裡有一樣與眾不同的建築,那就是「三玉小巨蛋」,,也稱「風雨操場」,它是個可以遮風擋雨的中形操場。在中庭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水池-八角池,在裡頭有許多水生生物。在二樓的圖書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書,四樓還有美麗的藝廊。

除此之外,學校有許多優秀的社團,有歌聲動人的合唱團,有震撼士氣的雷鼓隊,也有氣質優雅的直笛團和充滿創意的繪畫班……等,可供大家選擇,讓大家變得多才多藝。

三玉國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這裡不只是我的學習天堂,也是我第二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