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張筠唯


新年新希望  張筠唯

        新的一年來臨呵,大街小巷都播放著新年的歌曲,每個人的臉上都喜氣洋洋,洋溢著幸福的氣息。舊的一年過去了,我們除了要檢討過去,也要立下新希望,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美夢成真。
新的一年哩,我有三個新希望,我的第一個新希望是: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常常和弟弟吵架,因為現在的我常常和弟弟起爭執。要怎麼做呢?我的想法是以後對她好一點,多讓他一些,不要和她搶東西,說不定就可以減少爭吵的機會。
我的第二個新希望是:希望自己的英文可以更進步,因為我學會的單字還不夠多,無法跟外國人溝通,因此我要多背單字,多看些英文書,認真學習英文,讓我的英文可以更好些。
我的第三個希望是:可以養一隻狗。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小狗,所以如果媽媽願意讓我養狗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照顧好牠,讓牠不要生病的。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開始,我希望我的新希望能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