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愛的被子

我最心愛的被子  林致安

        我最心愛的被子,名字叫「被被」,這是我幫她取的名字。阿嬤說這個被子是他朋友送給我的,品質非常好,當我一聽,就覺得自己好像擁有價值上千萬的東西一樣開心,而且覺得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擁有這件被子,所以格外珍惜。
被被看起來白白的,上面有格子圖案,很漂亮!和它相處久了,被被身上自然有了我床上的特殊味道。每天我一起床就會先摸摸它柔軟的毛,讓我心情愉悅。有一天,壞心的哥哥把我心愛的被被藏起來,我找不到我的被被,立刻請媽媽幫我找,媽媽卻說:「現在要去吃晚餐,沒時間,回來再找。」突然間,我失去了安全感,一心只想趕快找回被被。在餐館裡,我發現哥哥坐立不安,好像犯了什麼罪,卻不敢說,我馬上跑去質問他:「是不是你藏了我的被被?」哥哥笑了一下,開口說不是他,看著哥哥奇怪的表情,這時我心裡明白了,犯人就是哥哥。回家後我請求哥哥說出被被在哪裡,但是哥哥不肯,我只能請阿公和媽媽來陪我找,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越找越心急,越找越傷心,還好,最後阿公幫我找到了,被被竟然被壓在一堆大毯子下面。我向阿公說謝謝後,便立刻拿著被被奔向房間撲上床,把被被抱在懷裡,這時我心裡感到好安心。
被被不只每天陪我睡覺,我還會帶著它跟我們家人一起在外面過夜,只要去旅行,我一定要帶著它,才能安心。有一次,我們全家去花蓮住飯店,回家時,我發現我的被被居然被遺忘在花蓮,我非常難過與懊悔,心想:「天呀!我們現在在台北,怎麼會有人想大老遠跑去花蓮幫我把被被帶回來呢?」,沒想到爸爸竟然說:「明天下班後我去幫你拿回來。」我像中樂透一樣開心的瘋狂地抱住他。第二天,爸爸果然拿著我的被被回家了,我心想:真是謝天謝地呀!
被被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伙伴,它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天天陪伴我,直到現在,我一定會好好珍愛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