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娃娃

我的娃娃   林筱婷

每天晚上我都會抱著娃娃睡覺牠們抱起來毛絨絨的很舒服,讓我感覺我不孤單,我也有弟弟妹妹陪著我睡覺一樣。

在我的床上總是會有數不清的可愛動物娃娃,有兔子、小豬、小狗……等等。其中陪伴我最久的是一隻耳朵大大的擁有咖啡色皮膚身穿一件白色裙子的小兔子。你知道嗎?牠的年齡竟然是跟我一樣大,驚訝吧!最近,我和姐姐想要養寵物狗,我們一直問爸爸「可不可以養狗?」,最後結果是爸爸說:「不行!」。但爸爸為了消除我們的不開心,各送了我和姐姐一隻狗娃娃蘭安慰我們。

我的玩偶娃娃們,幾乎都是屬於小size的娃娃,只有兔娃娃的身高特高,牠居然和一年級小朋友一樣高,牠是我睡覺時一定要抱的物品,沒有牠我就無法入眠,連出去長途旅遊我都要帶著牠才願意去,雖然我只有在睡覺時才會抱牠,但每天起床時,我也會緊抱著牠,捨不得放開牠去上學呢!而其它的玩偶小娃娃睡覺時我會全部排在枕頭上面,讓牠們陪著我一起進入夢鄉。

雖然每一隻娃娃都沒有生命,但牠們卻都是我最忠心的玩伴和朋友。當我生氣時,可以盡情找牠們聊天訴苦,牠們永遠都不會透漏我的祕密。當我難過時,他們也只會靜靜陪伴我。牠們是世界上唯一不會對我發脾氣和罵我的「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