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張暐琳
親愛的聖誕老人您好:
您好嗎?我是一位四年級的學生,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您。雖然已經四年級了,但是頭腦裡的「知識庫」還是有個「洞」,哈哈,真是好笑。
您知道嗎?我是世上最乖又最可愛的小孩了,還有,如果您送禮物時遇到困難,就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幫忙您把事情做好。如果一個人的力量不夠的話,我還能請幾位同學一起去幫忙喔!所以請您千萬不要客氣,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告訴我。
啊!我還有事情要告訴您,有一年的聖誕節,鄰居家門前的小池塘裡有一部雪橇,當時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您的呢!不過我現在放心了,因為這部雪橇已經物歸原主。
聖誕節快要來了,您要送我什麼呢?我好期待啊!我希望您可以送我一個很實用又摔不壞的東西,因為我常常會摔壞一些「寶物」,還有一次我買了一個很貴的手錶,後來,我發現這個手錶一點都不實用,害我在那裡一直生氣。
親愛的聖誕老人,送禮物時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己,不然您會傷到自己的身體,要小心喔!

身體健康
暐琳敬上
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