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  劉馨雅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跟家人一起出國旅遊!坐在飛機上時,看到一無際的大海;也可以看到花紅柳綠的風景和一朵朵可愛的白雲,看到這些美麗的事物會令我心情非常愉快。出國旅遊我最喜歡去泰國了!只要看到那可愛的大象,那時,我的煩惱就會因消雲散,整個人的心情像盛開的花朵般舒暢愉悅。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好朋友相處的時間!我和我朋友的共同點非常多,例如:我們都喜歡吃冰、吃巧克力、糖果和布丁⋯⋯,我們都喜歡運動、出國旅遊、玩遊戲⋯⋯。我最喜歡和朋友玩遊戲了!每次玩遊戲時,沒有人會抱怨;沒有人會生氣;沒有人會難過,隨時隨地每個人都笑口常開!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不用寫功課!當我不用寫功課時,就可以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情。看看山讓我享受大自然的美;聽聽歌讓我感受到旋律的美。只要我做了所有我想做的事,我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全部都煙消雲散。
我想,大家都喜歡「快樂」,只要天天都「知足常樂」,快樂隨時都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