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別的經驗

一次特別的經驗   馬薇絜

我的一次特別的經驗就是到高島屋的ABC cooking做蛋糕!
去做蛋糕的那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說要送我禮物,我一直猜一直猜,但還是猜不到,後來姐姐帶我去高島屋買衣服,買完以後,姐姐突然去ABC cooking報到,後來我問他為甚麼要報到,他說這就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又驚又喜,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來。以前看到很多人在裡面做食物和蛋糕,我也想進去,但是媽媽總是說「浪費錢」,誰知道我竟然有這麼一天能去做蛋糕,好開心!
進到裡面,我們聽完解說,就開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做,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努力的做。終於,能放進烤箱了,等了三十分鐘,這三十分鐘簡直是度日如年啊!烤好了,拿出來以後撒上糖粉,香噴噴又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完成了!我偷吃了一口,好好吃喔!我的努力終於值得了!
這一次特別的經驗,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愛上了烹飪,希望以後還能再做一些不同的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