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後

考試前後  吳家禎
考試前,我拼命的複習功課、 寫評量,一直反覆,加上媽媽又幫我排了每天要複習的進度,使我每科都複習了三遍以上。 爸爸、 媽媽都叫我不可以粗心,要小心再小心,然而老師也跟大家說要細心。 考試前一天的晚上,我非常的緊張也期待明天的到來,因為我想要享受考試的趣味。
考試那天的早自習,幾乎沒有人在發呆,不是在複習,就是在看書,整個教室非常安靜。 考試時教室更加寧靜、 鴉雀無聲,只聽得到鉛筆在紙上寫的沙沙聲,有的同學似乎很會寫,有的停頓了很久,大家更是絞盡腦汁不停的寫。 我覺得不會太難;
但也不簡單。 希望不要考得太差。
考完試,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每一科的成績。老師發考卷時,沒有一百分的人都一直ㄞㄞ叫,一百分的人會得到大家的鼓掌。 我的國語九十九分、英文聽力九十八分,筆試一百分、 自然一百分、 數學九十九分、 社會九十六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得了第一名!開心!爸爸、 媽媽也恭喜我考第一名,媽媽還送我「角落生物」的名牌套,我好喜歡哦!我下一次要再更努力一點、細心一點,不要老是粗心大意的,複習時更加注意,不會的地方要問爸爸、媽媽或老師。我希望每次考試可以考更多一百分,也希望可以得到很多前五名。我永遠會記得二年級時,沒有得前五名的教訓,我會隨時隨地抱持前五名的狀態,永不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