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別的經驗

一次特別的經驗   楊倢瑄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多特別的經驗,如果要我說出一件最特別的經驗,那就是今年寒假發生的事情。
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海道玩,因為在房間裡沒事做,就想說可以去飯店裡的溫泉。一進到溫泉裡,一陣暖流湧上心頭,但是泡了十五分鐘後,心臟漸漸覺得不舒服,就想說可以到室外溫泉看看,一打開門,寒風絲毫不留情的往我的身上吹,我也毫不猶豫馬上跳進水裡,回過神來才發現正在下雪,雪花飄落下來就像仙女下凡一樣,真美麗!當雪花降到我的手上時,一下子就融化了,一邊泡著溫泉,一邊欣賞著雪景,我感到非常的幸福,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永遠不要結束。
就算旁邊在下雪,但我一點也不會冷,這時的興奮蓋過了所有的情緒。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大雪還一直在下,我真後悔前一天沒有先來泡,第一次在雪中泡溫泉,我好像身在連續劇裡面,不過要吃晚餐了,要不然我很想待在這裡看夜景。
這種景象在臺灣很少能看的到,以後有機會我希望能再去一次,惡次的美好回憶,希望下次可以重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