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母親節   黃秝森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都在準備禮物或是出遊、吃大餐等,我們三兄妹各自準備自己的禮物,除了卡片跟畫圖外,我們都有一份驚喜要送給媽媽。
週日一早,我們都沒吵媽媽,因為她人不舒服,所以媽媽起床時,我們三兄妹一起衝上去抱住媽媽、親媽媽,然後各自送上自己準備的驚喜。我是親手做的櫻花吊飾,媽媽馬上掛在手機上!妹妹是自己插的康乃馨,連花盆都是自己捏的陶土哦!哥哥則說他今天要當一天的媽媽,把媽媽一整天該做的事都由他一手包辦!
今天覺得很開心,因為媽媽一整天都像我們三兄妹的公主,由我們來照顧、呵護她,讓我們三兄妹深刻的體會平常的我們有多幸福呢!我聽過一首歌叫作『母親您真偉大』,裡面的歌詞寫的很棒,我覺得我的媽媽不只是我的月亮,也是我的太陽,她就像便利商店小七一樣,對我們的愛是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
對媽媽的愛和感恩,我想不只是在母親節才要表達,平常的時侯也要有所表現,長大後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報答您對我的愛!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