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王思云
我的學校是環境優美的三玉國小,也是我每天要來上課的地方。三玉國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當我一進校門時,就會迫不及待的走進教室,迎接美好的一天。
三玉國小裡有許多上課與活動的場所,像是生態豐富的八角池、充滿書香的圖書館、設施齊全的西小花園等。學校內也有許多優秀社團,有歌聲飛揚的合唱團、氣質優雅的直笛團、充滿創意的繪畫班等。我最喜歡四年二班的教室,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上課用具。我最喜歡老師常用的黑板,粉筆就像在黑板上跳舞,那也是老師的重要工具之一。大操場也是學校的重要場所,同學會在那裡跑步、打球、玩遊戲等。
我喜歡三玉國小,老師不但會教我不同的知識,還會舉各種藝文活動和比賽,增加我們的各種能力。這裡不只是小朋友的學習的天堂,也是我的第二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