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一景

          美麗的校園一景  陳宥希

你的校園是什麼樣子呢?我的學校是三玉國小,三玉國小是個小而美又環境清幽的學校。
我從小一就進入了三玉國小,一進去,我就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慢慢到了二﹅三年級,我就熟悉了三玉國小,三玉國小有很多活動場所,例如:大操場﹅籃球場﹅圖書館……等。大操場是給學生遊玩的地方,下課時,經常會看到有小朋友在那裡自由自在地玩耍;圖書館裡有很多書,有些讓人看得淚流滿面,有些讓人看得捧腹大笑,除了有好看的書以外,還有故事媽媽演出的故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讓本來不愛看書的我,變成一個對書愛不釋手的人。
在三玉國小裡,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璞玉園,璞玉園是在地下室的旁邊,那邊的風景很美,很像在大自然玩耍,放眼望去,能看到高高低低的樓房,非常壯觀;但是,璞玉園平常是不開放的,所以進去的機會少之又少,非常難得!
我很喜歡我的校園,我的校園裡,除了有讓人玩得樂不支的遊樂設施,還有設備充足的環境提供我們學習﹅增廣見聞,我很喜歡這個處處充滿歡笑聲,和讀書聲的校園,每天都滿心歡喜期待能趕快上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