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十五年後的自己

寫給十五年後的自己  謝妤沁


親愛的仔仔:
你好!我是十五年前的妳,妳現在過得好嗎?妳結婚、生小孩了嗎?
妳還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妳又自大又愛跟老師撒嬌,都沒有朋友;三、四年級,妳每天都會和同學打來打去,很開心!而且也和男生相處得不錯!可是到了五年級,你又像一、二年級一樣,被同學說壞話、被排擠。但六年級可不一樣了!妳和同學每天都會聊天、說鬼故事,是一個快樂的一年。
我總是在想:我以後會是做什麼工作?是一般上班族呢?還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當個烘培師呢?有結婚生子了嗎?妳過得快樂嗎?我真希望以後,妳可以師兩個女兒,因為女兒比較細心、比較乖巧!祝福未來的我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十五年前的仔仔敬上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